驾驶员注意!周村这些路口微调 请按指示通行

2018-06-06 15:2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吴小墨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交通管理秩序和市容环境,提升周村区城市文明形象,周村交警大队同住建局、园林局等相关部门在反复实地调研论证的基础上,针对非机动车、行人不各行其道、路口秩序混乱等问题,重新施划交通标线1200平方米、增设交通护栏11处、拓宽非机动车道、调整右转弯车道,改善路口通行条件,保障路口交通秩序。

  目前,已完成对新建路丝绸路口、新建路东门路口、新建路永安路口、站北路东门路口的微改造。同时,在银座路口增设交通违法曝光大型LED彩色屏,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进行人脸识别,并予以曝光,提高行人、非机动车遵章守法的自觉性。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路口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周村交警大队在此提醒各位交通参与者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尽快适应新通行方式,避免出现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吴小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