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税务:疫情防控显担当 真情致谢送锦旗

2022-05-12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韩欣蕊 姜骁妍 淄博报道

  5月11日上午,周村区青年路街道小寨社区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践行初心担使命共驻共建抗疫情”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郑重地交到了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周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拥军的手上,代表小寨社区居民感谢周村区税务局王允鹏等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夜坚守、风雨同行。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当前,你们知难而进,主动请缨,在周村人民最困难、最危险、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义无反顾!”感谢信上的字字句句如春风般抚慰着周村区税务局志愿者们的心。3月10日以来,周村区税务局128名干部职工以最快速度、最坚决态度、最果断举措、最务实作风下沉到“双报到”单位长安社区、就近社区、居住小区等处,甘当人民健康的“守护者”、默默无闻的“奉献者”、抗击疫情的“逆行者”。在小寨社区志愿服务中,区局王允鹏始终冲锋在一线,穿上防护服,套上红马甲,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社区执勤、清理垃圾、运送物品、楼区消杀等工作,履行好守门员、登记员、宣传员、巡查员等工作职责……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周村税务的身影。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一声感谢一种激励。周村区税务局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在完成好“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职责后,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充分彰显社会担当。疫情防控是考验党员干部能力作风的考场,也是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周村区税务局将继续携手社区,共同凝聚起群防群控的战斗合力,铸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堤坝。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