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税务:“一户一策”精细服务为企业发展赋能聚力

2021-12-15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圆圆 通讯员 白雪松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大税收服务力度,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周村区税务局积极开展领导干部定点联系荣耀企业工作,定期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建立完善“点对点”联系沟通机制,为企业发展增添动能。

  近日,周村区税务局税收专家顾问团队一行到定点联系企业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走访调研,与公司财务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宣传辅导税费优惠政策,向企业宣传推介“一户一策”精细化服务。

  “税务部门通过分析税费数据,帮我们解决了水资源税申报难题,仅这一项就帮我们节约了几十万元,这个‘一户一策’真的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财务负责人说道,“而且税务部门还上门辅导我们办理业务,给我们讲解最新的税收政策,办税遇到问题也都能及时响应,积极帮助我们解决。”

  周村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税收服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提供税收服务,税务部门以税收大数据为支撑,依托‘一户一策’系统分类,按户施策,理顺政策,列出清单,对企业进行个性化、差异化、精准化的高效服务,着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周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兴表示。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