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1-12-03 16: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圆圆 通讯员 姜骁妍 淄博报道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周村区税务局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宪法宣传活动。

  “双法”共学,补充提升。通过党支部集体学习、科务会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宪法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宪法学习与日常税法学习相结合,纳入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的日常学习内容,在全局掀起了“领导干部带头学,全局干部共同学”的良好氛围。

  多方发力,扩大宣传。通过内部宣传网站、电子显示屏、办税服务厅公告栏、微信群等渠道广泛宣传宪法,同时,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宪法,形成了“带动提升,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

  集中宣传,积极参与。12月3日,在周村区人民广场开展2021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相关资料和明白纸、现场社保费缴纳操作指导,税务干部们向来往的群众集中介绍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近距离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

  下一步,周村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宪法的宣传学习,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发挥好宪法这一根本大法的作用,学习宪法,传播宪法,不断增强法律意识,传递法治力量。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