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被盗 周村民警当天抓人当天退赃

2021-11-24 16: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圆圆 通讯员 于德忠 淄博报道

  11月14日17时,周村区永安辖区的周某来到永安派出所报案,称当天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新建西路千佛寺门口后暂时离开,挂在电动自行车车把手上的一袋化妆品被盗,价值500元。接到报案后,永安派出所与周村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同步上案,当晚便确定嫌疑人李某并将其抓获到案,并在其家中找到周某被盗化妆品。

  目前李某被处以行政拘留2日的行政处罚,化妆品已退还失主。

  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盗窃“小案”,案值虽小但却是群众最为关心案件。它直接影响着群众的安全和满意度。一直以来,周村公安分局紧盯影响群众工作、生活、社会危害突出的各类违法犯罪,深入推进侦查办案体系改革,通过统筹警力资源、建设新型犯罪研究中心,全力提升民生小案侦防手段,切实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平安建设的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