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2021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021-11-16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圆圆 通讯员 岳虹妃 淄博报道

  11月16日,周村区、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2021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恒利纺织高档复合功能性面料生产项目开工活动举行。淄博市副市长刘荣喜,周村区领导沙向东、李德刚、徐可、阚金智、徐强、国卫兵、丁军、耿峰,文昌湖区领导孙锋、解金章、尹斌、陈辉出席仪式。

  仪式上,淄博市副市长刘荣喜宣布了周村区、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2021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仪式开始前,全体人员通过电子屏幕观看了2021 年淄博市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会。周村区委书记、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沙向东汇报了周村区内市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情况、2022 年市区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及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表态发言。他说,在战疫情、稳增长的关键时刻,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区连线、全面启动,对于全市上下提振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建设硬仗,具有特殊的重大意义。此次集中开工仪式,进一步提振了全区担当实干、加力提速、落实突破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掀起了决战四季度、打赢收官战的项目建设新高潮。下一步,周村区将坚持一手抓全年冲刺收官,一手抓项目超前谋划,抢抓济淄先行区、张周同城化重大历史机遇,牢记新使命、强化新担当,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周村、文昌新贡献。

  周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德刚主持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项目年度开工率、投资完成率达到“两个100%”目标任务,牢固树立“比学赶超、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信念,加力推进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在此基础上,超前谋划明年的重点项目,确保明年首季“开门好”,为周村区经济平稳向好集聚新动能,为周村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仪式上,山东恒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四季度共有总投资40亿元的24个项目集中开工。1-10月份,全区43个市重大项目新开工率96%,完成省外到位资金42亿元,引进过亿元产业项目29个,完成年度任务的124%、193%。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