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税务:税收专家为企业扩围发展加助力添活力

2021-10-22 14:4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圆圆 通讯员 姜骁妍 丁霞霞 淄博报道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周村区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主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通过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了解企业经营困难和涉税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讲解服务,为企业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和决心。

  通过走访,税收专家顾问团队了解到,企业对园区内大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了解不多,亟需税收专家顾问团队给予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的详细讲解服务。结合企业特点,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周村区税务局的专家顾问小组进行多次研讨,拟定了针对企业需求、利于企业发展的“一户一策”税收解决方案,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沟通,同时开展针对园区内企业发展需求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真正满足企业的涉税需求,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

  “特别感谢周村税务局的税收专家们,为我们企业‘量身定制’税收优惠‘套餐’,不仅对我们的疑问进行了一对一解答,而且还上门为我们园区内的企业提供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我们现在发展信心和动力更足了。”方达电子商务园财务经理苏宝之信心满满地说道。

  下一步,周村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多角度、全方位了解辖区内企业的涉税需求,解决企业的发展难题,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