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组织2021年规模以下企业主要负责人“大考试”活动

2021-10-19 16:13:00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淄博报道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应知应会知识和业务能力的掌握度,按照省应急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全业全员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的通知》的要求,根据市应急局要求,2021年10月15日,周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内356家危化、建材、轻工、纺织等规模以下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在淄博市机电工程学校进行了集中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开展,区应急局工作人员,提前部署、提早谋划,认真核对参考企业负责人名单,提早对接考场,安排考试场次、监考人员。考试当天,法宣科工作人员全员行动,提早到达考场,准备考试用微机、核对签到信息、完善防疫措施,组织企业负责人安全有序参加考试。

  区应急局党委委员、副主任科员梅永利到考场检查考试组织情况,并要求监考人员认真核实参考人员身份,严肃考场纪律,一经发现有替考、作弊人员,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同时,要求工作人员为企业参考人员提供好服务,维护好考场内外秩序和卫生,确保考试圆满顺利开展。

  2021年度全省企业主要负责人“大考试”是全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重要内容,也是检验全区企业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活动成果的重要手段,既检验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能力的掌握情况,也代表了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杰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