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守护节日安宁 安全不“打烊”

2021-10-02 15:18:30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淄博报道

  10月1日晚12点,区委书记沙向东,区政府区长李德刚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危化品生产、机械加工、纺织印染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夜查。

  区委和区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国庆假期安全防范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和环保红线,聚焦薄弱环节,强化隐患排查,把敏感节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沙向东和李德刚还对在十一假期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叮嘱大家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建设富而强精而美的幸福周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国卫兵、丁军及北郊镇、永安街道办事处、周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任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杰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