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丨栉风沐雨走心服务不断升级

2021-07-30 09:5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董鸥 高志扬 淄博报道

  “这么恶劣的天气,还坚持来为我们服务,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张女士激动地说道。

  近日,淄博碧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女士到周村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业务,工作人员完成材料审查后,立即启动现场勘验程序。近期天气风雨交加,勘验人员冒雨到达勘验现场,严格对照各项要素指标,开展现场勘验,现场核查碧桂园云璟湾S1号楼的形象进度,经核查,已达到《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核验完毕后第一时间为企业办结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手续。高效的政务服务,让张女士拍手称赞。

  冒雨勘验只是行政审批工作中的一个日常缩影。行政审批工作不是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相反行政审批工作是“想企业之所想,解群众之所急”,“栉风沐雨”是常态。其中勘验工作的规范、高效、便捷是实现审批提速、加快项目落地的重要保证。据了解,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勘验人员平均每天步行约5公里,即使遇到“狂风骤雨”“冰天雪地”,也毫不退缩,只为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尽可能节省办事时间成本。

  既然选择了“政务服务工作”,就要“风雨兼程”,下一步,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企业、群众角度出发,把政务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