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组织观看2021年山东省安全生产月“五进”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24 15:57:11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月23日下午,周村区安委会积极组织全区企业,社区,学校,社会公众共计10233余人观看2021年山东省安全生产月“五进”主题宣传活动,掀起了一股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的热潮。

  直播活动分为启动仪式、济南市舜耕小学、聊城帝斯曼维生素有限公司、济南市槐荫区中大槐树街道裕园社区四个分会场,以直播连线方式展现山东省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五进”活动的开展情况。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交通频道(山东应急广播),在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山东交通广播新媒体平台、闪电新闻、央视频、腾讯新闻、抖音、快手同步直播,覆盖范围广。

山东鑫永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观看(图片由周村区经济开发区提供)

淄博大洋阻燃制品有限公司组织观看(图片由周村区经济开发区提供)

山东耐火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王耐分公司组织观看(图片由周村区王村镇提供)

淄博向阳纺织有限公司员工通过手机观看(图片由大街街道办事处提供)

  通过观看直播活动,周村区企业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对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要深入排查隐患和有效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周村区丝绸路街道市南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10余人观看(图片由周村区丝绸路办事处提供)

周村区丝绸路街道胜利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20余人观看(图片由周村区丝绸路办事处提供)

周村区永安街道朝阳社区组织观看(图片由周村区永安街道提供)

  裕园社区分会场直播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朋友了解到居家安全科普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提升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观看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周村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期间扎实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不断提升全民社会参与能力、全民安全素质和社会整体安全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