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 | 教师资格证认定可网上审核 助力“无证明”城市建设

2021-06-11 17:0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冯雷 高志扬 淄博报道

  “没想到教师资格证认定也能网上审核了,终于不用准备一大摞的纸质证明材料啦!”赵女士欣喜地说道。

  周村区政务服务大厅教体窗口立足实际,以淄博市教育局提供的教师资格证网上审核通道为依托,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导向,结合当前“无证明”城市建设,进行教师资格证网上认定审核,大大地提高了审批速度和质量。截至目前,2021年已通过部门核验办理教师资格证网上审核业务278件。近日,办理教师资格认定的赵女士因《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未找到打印网站,无法在认定时提供该证明纸质版。赵女士来到周村区政务服务大厅教体窗口咨询该业务时,得知可通过淄博市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审核报名网站,便可找到《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编号,窗口人员导入考生报名信息,即可迅速完成教师资格认定的网上审核。

  下一步,周村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流程再造、强化服务质量,狠抓工作落实,用“好”、用“活”无证明城市的相关政策,简而又简,减无可减,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