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1-06-04 15:17:04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陈晓琳 淄博报道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恰逢建党100周年,周村区精心谋划,秉承着“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开展组织好今年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6月3日,周村区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对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标志着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周村区将围绕深入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开展“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战”专题宣传活动、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及“警示教育周”活动、开展“安全生产淄博行”宣传活动、统筹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及安全文化建设活动5个方面重点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内容涵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执法检查、举报奖励、事故警示教育等方面。

  会议要求全区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把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动员企业职工和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要多渠道、多方式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氛围,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