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谋划 精准施策 教学翔实“干货多”

2021-05-21 15:50:04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淄博报道

  近日,为期两天的周村区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与以往不同的是,参训对象不仅有该区各级应急管理系统的干部,还有发改、工信、公安、教体、交通等安委会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安全生产的干部。此次大培训是该区应急管理人才三年培训计划中的一部分。

  “对此次培训,区委、区政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调动的力量和资源前所未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规模前所未有,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机会,加快补齐素质能力的短板”。5月19日,在周村区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上,区安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活动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形势和发展的需要,围绕安全管理制度、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外来施工管理等方面开展专题授课,着重提高全区安全生产监管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专业素养、专业能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据统计参加此次培训活动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安环办(局)全体人员,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安全科室人员,区应急局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