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守业奋斗在方达 惬意生活茶余饭后田园牧歌

2021-05-20 17:5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尚学慧 淄博报道

  希望是什么颜色,如果只选择一种颜色,他应该是晶莹的新绿,再挂上一滴清晨的露珠。

  忙碌的城市生活是否已经疲惫?回想,自己是否设想过,居住的地方是三层的小楼,有小院可以坐着悠闲的喝茶品读,在楼外还有一点空地可以种点自己喜欢的植物。

  在方达创业守业为梦想执着的人们,空闲之余,享受田园的惬意,这里是优势电商园、企业孵化园,是环境优美的别墅园,建住面积209平方米,稀缺实景现房,仅需166万,三层联排,园中有院,园中有缘,即可商务办公又可宜居养老,静享田园牧歌,几代同堂,生活其乐融融。

  立足张店区、周村区、淄博经开区、大学城、文昌湖五大融合“”上,对于生活的想象力由此展开。美好如衔枝筑巢的飞鸟一样翩翩而来,筑起心田的小镇。方达梦想小镇地处周隆路与兴鲁大道交汇处,路脉发达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空气自由新鲜,远山和炊烟,陌上田野,仟佰邻里,让人感到由衷的亲切。走进方达梦想小镇这片土地,可以将“落花生”从书中搬进现实,可以将“春种秋收”从课堂落入日常。在今日,当大家谈到田园,谈到院子的时候,想起不仅仅是一个地方,还是一种生活。院里有园——一方耕心田园,身居城市一个转身,便可耕种心上的田园,在这片惬意的小农场里,随心所欲,种些花花草草,种些瓜果菜蔬。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有这么块地可以按自己的心思栽培,田地之间,闲过小日子,在大自然中,重拾各种淳朴的童年欢娱实现自己的田园生活。

  沐浴阳光,期待丰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