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烧饼旗下品牌“恋恋焙社”举办香粽品鉴会

2021-05-20 17:5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宋轶 淄博报道

  5月20日山东周村烧饼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恋恋焙社”举办恋恋香粽品鉴会。

  品鉴会上,大家从端午的传统文化,香粽的品种分类以及特点优势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同时对所有品类香粽进行了品鉴,并积极在包装、品相、馅料口味等的提出建议。

  山东周村烧饼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一个有着50多年生产历史的老字号企业,也是山东省食品生产骨干企业。2021年是周村烧饼“下一个20年”发展战略开局之年,秉承感恩、珍惜、拼命实干精神,企业开启了周村烧饼、恋恋食品双品牌双引擎发展战略。

  “恋恋”品牌顺应市场变化,注重消费需求,不断探索与创新,以“星级的产品,平民化的价格”为经营理念,以品牌传递祝福,营造独特个性的“恋恋”烘焙文化。现阶段,恋恋焙社御景国际店二楼休闲区域正式对外开放,适合商务接待、私人派对、生日聚会等小型聚会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