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到周村公安分局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2021-05-14 20:0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于德忠 淄博报道

  5月12日下午,淄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在淄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革建军陪同下,来到周村公安分局督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周村区委书记沙向东,周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亦恩,周村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波和周村区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韩国祥实地察看了合成作战中心、青年路派出所,听取了分局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和一室两队改革有关工作汇报,翻阅了重点工作台账。在会议室,韩国祥详细听取了周村区政法队伍开展情况汇报。

  韩国祥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各级政法单位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敢于亮剑,敢于动真碰硬,正风肃纪,激浊扬清,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韩国祥强调,各级政法单位党委(党组)和主要负责同志要杠牢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好各级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有关职能部门作用,加大案件线索核查和重点案件查办力度,确保每条线索都查深查透,每起案件都经得起检验。要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分析原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取得实效。要抓好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举一反三,堵塞管理漏洞,从源头上预防民警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