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强纪塑形象 周村公安分局扎实开展礼仪队列训练活动

2021-05-15 10:0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于德忠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提振队伍士气,塑造队伍良好形象,展现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部署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礼仪队列专项训练活动。以基层室所队为单位,利用工余、业余时间在全警开展以着装、队列、举止、礼节等为主要内容的专项训练。同时在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民警中开展了基本礼仪和工作规范训练。

  训练中,按照“练兵先练长”要求,分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带头参加训练,从民警到辅警全员开展集中训练活动。各单位“小教官”认真负责,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抓训练。民警、辅警们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力求整齐划一,动作一致,展现过硬的队列素养和严明的纪律作风。

  通过开展队列礼仪集中训练活动,锤炼了纪律意识,强化了队列素养,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有效促进了广大民警、辅警良好的队列礼仪习惯养成,展示了公安民警、辅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纪律作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