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税务局与周村区妇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家庭”活动

2021-05-15 18:3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谭晓芳 杨军书 淄博报道

  5月13日上午,在第28个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周村区税务局与周村区妇联联合举办“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进家庭活动。在家庭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也是周村区税务局与周村区直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

  活动中,周村区各级“最美家庭”首先参观了淄博市税务系统党性教育基地,现场观摩学习建党百年历史、革命先进事迹,在红色精神的洗礼中汲取奋斗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在随后的“读史、颂党、爱国”的主题活动中,淄博市最美书香家庭、周村区文化局原局长孙方之分享读书感悟,号召广大家庭让书香浸润家庭、涵养家教、引领家风;周村区税务局姜骁妍朗诵由淄博市五好家庭肖政委创作的诗歌《我的党啊》,带领大家聆听“最美家庭”感恩党、歌颂党的心声;周村区实验中学李世强家庭倾情演绎歌曲《把一切献给党》,展现广大家庭听党话、跟党走的炽热情感;周村区税务局郑昱、周村区委党校王亚男分别讲述红色故事《热血严冬》《一马三司令》,共同感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最后,周村区税务局石婉婷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带领全区“最美家庭”走进“实用税法小课堂”,切实将日常税法宣传带到“最美家庭”,传至千家万户。

  下一步,周村区税务局将紧紧围绕省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继续精心谋划、统筹推进,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做精做靓“自选动作”,确保区局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