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 周村区税收专家进企业,“春风”惠民办实事

2021-05-12 15:3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梁梦琦 淄博报道

  “我想咨询一下,成立集团公司在税务方面都有什么管理要求,可以享受哪些税收优惠政策?”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杨巧在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周村区税务局税法宣传“进街道办”专题宣讲活动后向税务人员咨询。

  周村区税务局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针对企业提出的涉税疑问,5月11日,周村区税务局积极响应“我为纳税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要求,组织税收专家顾问团队,精准对接企业办税需求,实地走访企业开展调研。

  税收专家顾问团队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并就税法中“企业集团”定义以及统借统还利息收入免征增值税等税收优惠政策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中向企业征集了目前“非接触式”办税过程中的意见建议,便于优化服务方式,提升办税体验。为方便企业后续咨询、实时对接,税收专家顾问团队向企业预留了税收顾问联系卡和监督卡。

  周村区税务局积极响应总局“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号召,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开展着重突出一个“实”字,在前期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商超”“进街道办”的基础上,此次“进企业”行动更推动了税收宣传向精准化迈进。

  接下来,周村区税务局还将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园区”“进景区”“进家庭”等系列特色活动,以实干精神将“办实事”进行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