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为省过路费硬闯高速卡口被刑拘

2021-05-12 10:4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于德忠 淄博报道

  近日,两名外地男子陆续来到周村城北路派出所投案自首,向公安机关交代自己的违法行为。至此发生在周村城北路派出所辖区的强闯高速路卡口的案件宣告侦破。

  2021年4月19日凌晨3时,周村城北路派出所接到济青高速周村高速路口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报警,称在当日凌晨2时,有两辆红岩牌牵引车头从高速路口下路口时,没有缴费就硬闯卡口逃走。接警后,城北路派出所立即出警,通过了解,涉案的两辆汽车闯卡逃费后,往收费站下路口周村方向逃窜。民警立即会同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展开调查,经过视频追踪,成功锁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乔某某。民警立即赶往乔某某家中,但由于乔某某常年在外跑运输,没有在家,民警便对其家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宣讲法律知识,希望乔某某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主动向公安机关自首。

  当办案民警回到周村后,乔某某的电话也打了过来,在电话中主动承认了错误,并交代了同闯高速卡口的另一名嫌疑人许某某。同时向公安机关保证,两人跑完运输后会立马赶到周村投案自首。目前,两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均已到案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