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安 | 一封来自民生警务平台的感谢信

2021-05-12 10:4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于德忠 淄博报道

  “我代表我的家人衷心感谢大街派出所和派出所的民警!正是你们的认真负责和暖心服务才完成了父亲的心愿。公安干警恪尽职守,服务为民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让我们倍加感动。在此,请允许我再次向大街派出所民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祝全体公安干警身体健康……”这是5月8日大街派出所在民生警务平台收到的一封来自青岛胶州李某的感谢信。

  5月2日,李某陪同72岁的老父亲从胶州来到周村寻找30年未见的朋友,当年,其父亲因工作原因到周村出差时与这位老朋友相识,每次到周村,都给予其父亲很大的帮助,父亲一直念念不忘,因地址多次迁移,丢失了对方的联系方式,所以来到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告知李某联系方式与地址属于个人隐私不能透露,但可以帮其进行联系,征求对方同意。随后,民警通过李某提供的线索,确定了此事的真实性,并与“老朋友”的家人取得了联系,进行了沟通。

  最终“老朋友”的家人来到派出所将李某与其父亲接走,这对失联30年的老友得以再续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