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农场,畅享生活 | 梦想农场五一劳动节认领招募

2021-04-30 14:4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春雨润物,静心聆听

你能听到一颗颗种子破土而出的呐喊

雨过天晴,凝神所观

你能感受到一片片绿叶拥抱阳光的温润

  敢问,现代人,所谓成功人士是不是也和历史里的定义一样,所谓:“十指不沾阳春水”?曾有,诸葛亮不求闻达于诸侯,只愿躬耕于南阳;也有,苏轼,东坡耕种,读书写词;更有,陶渊明站在梦想之巅“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效果图

  其实,现代人,所谓成功也是和历史里的君子定义一样;所谓:“君子谋道而不谋食”!静心耕种是一种对自然的敬重,更是一种对生活的深度理解和热爱!在劳作后收获的喜悦之中;禅悟种因得果的人生哲理;习得对大自然馈赠的感恩!穿过车水马龙的城市,哪里寻得这样一片励耘之地?

效果图

  方达梦想小镇,梦想农场五一劳动节正式开园!

  方达梦想小镇的业主们可以在五一劳动节当天免费认领一块农场!在城市里找到返璞归真的自己。给孩子一个农耕体验的学习机会;给老人一个回归田园的温馨回忆;给自己一个远离喧嚣的休闲场所;给全家一个绿色果蔬的专线供给。

  群贤毕至,相惜睦邻,这里有和你一样的有着土地情节的人们,都有对田园生活的向往,与土壤为伴,与一颗种子相处,与自己相处。阳光雨雪都是礼物,种子、植物、我们,都是大自然的孩子。

示意图

  初衷很简单,与泥土亲密接触,倾听大地的声音,见证一颗种子,破土、萌芽、成长的过程,作为农场主,学会责任,学会感恩,在丰收的喜悦中分享快乐。良木而栖,畅享生活,在方达梦想小镇为梦想而奋力奔跑!

实景图

  梦想中业居一体的正确打开方式。

项目鸟瞰图

  方达梦想小镇所属周村区南郊镇,园区北邻大学城,南靠文昌湖,整个园区建筑占地75亩,含藏22000㎡生态河景,756m景观河道,超低容积率,四季园林移步异景。规划并有三栋综合商务楼,建面约12000㎡,含高品质商铺、精装写字楼和精品酒店。

(效果图)

  不久的将来,梦想小镇会引入天猫/京东商超、门诊药店以及智慧物业服务中心、健身房、图书吧及各类高端资源,完善与提升整个园区的业、居配套服务;与如家睿柏云酒店合作,打造酒店服务的第三代产品。

(实景图)

  联排院墅共有144席,目前剩余不多,户型面积约为207-230㎡,现已实景呈现。联排院墅首层挑高4.6米,可谓高厅阔府,生活与办公从此不再有时间和空间的界限。层层双露台,私家庭院,专属车位,约1.5倍的得房率,实际使用面积近300㎡。

(效果图)

  园区出门见景的唯美景观,雾森系统全区覆盖,是纯天然的大氧吧。整个园区2.2万㎡水系景观带,强调亲切、怡人的氛围,体现“绿环水动”的规划理念,人在水景中,一步一景,景随步移。水源自文昌湖的干流,贯穿整个园区,是活水入园社区。

(实景图)

  静谧舒适的生活场景,积极向上又十足便利的工作环境, 在许多人的心里反复预演。来到方达梦想小镇的人说:谁说生活的地方不能叠加事业的因子?谁说办公的地方不能像家一样舒适?

(效果图)

  就像梭罗《瓦尔登湖》里所言:“人类之所以想要一个家,想要一个温暖的地方,或者舒适的地方,首先是为了获得身体的温暖,然后是情感的温暖。”

  世间最奢侈的首先不是名牌,而是一蔬与一饭;城市最缺乏的绝对不是鳞次栉比的大厦,而是臻稀的院落与田园生活。

  未来的价值高地,现在的投资洼地。

  方达梦想小镇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实景图)

  未来,电子商务园区内入驻企业可超500家,同时项北边将有多所科研院校建成,建成后在校生可达10万人,将迸发巨大的经济动能。

  此次活动本来是给到方达梦想小镇业主的专属福利,但是五月是女人的节日,也是妈妈的节日,小镇的镇长又开荒破土,给广大爱好种植的朋友们,您拨打0533-2826111即可有机会领取到方达梦想小镇的菜地一块!

  免责声明:平台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自互联网,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权益或版权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