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安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小案侦防再添新战果

2021-04-25 10:3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于德忠 淄博报道

  近日,周村王村派出所便侦破了一起偷盗鸡笼和乌鸡的案件,为受害人挽回了损失。

  2021年4月20日,王村镇村民房先生拨打110电话报警,说是自己饲养的鸡丢了。办案民警经过详细询问下得知,房先生是卖鸡的商贩,今早骑三轮摩托拉了一车鸡到王村来赶集,因为其他原因没能在集市上把鸡卖掉,便骑着三轮摩托回家,路过一河边的时候把摩托车停在路边便去钓鱼了,等回来以后发现自己的摩托上少了一个鸡笼和三只乌鸡,遂报警向警方求助。

  王村派出所接案后,立即联合分局合成作战中心调取案发地点周围监控,迅速锁定嫌疑人为丁某某,并于当日16时许将其在家中抓获。嫌疑人丁某某对盗窃鸡笼和三只乌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丁某某的违法行为,周村公安分局依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二日之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