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安 | 南郊派出所举行“小案侦防”退赃会

2021-04-25 10:3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于德忠 淄博报道

  4月22日,周村区南郊派出所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暨“小案侦防”退赃会,集中将近期破获案件中追缴的赃物退还给受害人。

  在座谈会上,派出所所长孙胜首先向来所群众通报了近期破获的闫某某铝制材料被盗案、陈某某汽车被盗案,以及一系列电动车被盗案案件的办案经过。在接下来的退赃会上,办案民警将追缴赃物全部退还给受害者,受害群众领回失而复得的财物后,向民警们表示感激,同时向民警送上锦旗表达自己的谢意,感谢南郊派出所及时为他们挽回了经济损失。

  退赃行动充分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人民利益的勇气和决心,有利于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中来,不仅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信任,更为辖区社会治安行动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