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安 | 一张“小证件”就是民警心里的“大事件”

2021-04-25 10: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于德忠 淄博报道

  自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周村大街派出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急群众所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近日,民警了解到元宝湾社区1至4号楼集中办理土地证,需要重新登记门牌证,为了方便群众办事,减少群众奔波,民警针对办理门牌证问题主动与社区对接,在社区设立了集中办理点,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坐班社区,为群众集中发放门牌证,针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有特殊困难的群众,民警提供送证门服务,同时还叮嘱特殊困难群众,有困难尽管提出来,民警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此次工作共办理门牌证120余张,群众纷纷表示“一张小小的证件,看得出你们民警心里装着老百姓,是真心为我们办实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