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召开窑炉企业安全生产会议

2021-04-16 16:46:03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督促周村区窑炉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增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近日周村区召开窑炉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各正常生产窑炉企业负责人、废弃窑炉所在村主要负责人、网格员共50余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近期窑炉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传达了《关于做好工业窑炉维修、拆除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博建材一般坍塌事故》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弦,提高安全意识,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要持续抓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对从业人员警示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标本兼治推动自身实现高质量、有效率、可持续的发展;要提升本质安全,根据“大快严”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要求,加强隐患自查自纠,真正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