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南郊镇召开“新班子 新作为”工作现场会

2021-04-15 11:4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张亚琦 淄博报道

  4月14日至4月15日,周村区南郊镇党委书记刘鸿智,南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车言峰带队召开了“新班子、新作为”工作现场会。南郊镇领导班子与新当选的村“两委”成员观摩了各村大整治大提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点位,并听取了各村主职干部汇报的点位整治方案,提出了全村整体提升的工作计划。

  日前,周村区南郊镇圆满完成了33个行政村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此次新一届村“两委”见面会由以往的会议形式,变为了工作现场会的形式。在工作中见面,可以进一步推动村干部履职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竞职承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服务群众水平“大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