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周村区税务局刘巧珍讲述党员故事

2021-04-15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姜骁妍 淄博报道

  刘巧珍,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税务局税务干部,2020年10月,她在“今日无税”碑前给三年级的孩子们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收第一课”。

  刘巧珍讲完课后,孩子们留恋着不肯走。其中有一个孩子拉着刘巧珍的手说:“小刘老师,我们特别喜欢您给我们讲的税法知识课,明年您还能再给我们讲课吗?”“当然可以”,刘巧珍说。于是,这便成了刘巧珍和孩子们的约定。同时,也坚定了刘巧珍给孩子们普及税法知识、讲好税法课的信心。

  刘巧珍成立了青少年普法小分队。利用业余时间,刘巧珍来到学校与老师们进行交流,研究如何讲述税法课能够让孩子们更加容易理解。青少年普法小分队的规模从5人逐渐扩大到12人。刘巧珍说:“税法普及要从小抓起。我们定能守住约定,不忘初心,携手并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