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诵读中华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活动

2021-04-02 11:2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贾伟 淄博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周村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诵读中华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活动,用诵读红色经典的形式,怀念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坚决打赢当前“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积极投身于复工复产,为医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周村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桑忠礼指出:通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学习英烈事迹、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创业的信心。

  他强调,各支部要以学习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理论、学习政策、学习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本领、加快发展。要以英雄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缅怀祭奠英烈的情感转化为抗击疫情、恢复生产、恪尽职守的力量,坚定发展信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创新为动力,实现更高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