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 | 周村烧饼传统糕点融合西点理念开新花

2021-03-30 15: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宋轶 淄博报道

  3月28日,经历两个月的试营业后,山东周村烧饼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恋恋焙社”正式开业。

  山东周村烧饼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一个有着50多年生产历史的老字号企业,也是山东省食品生产骨干企业。2021年是周村烧饼下一个20年发展战略开局之年,秉承感恩、珍惜、拼命实干精神,企业开启了周村烧饼、恋恋食品双品牌双引擎发展战略。“恋恋”品牌起源于1937年济南糕点技师孙宝堂在周村大街中段开设的华康食物店,周村食品厂于1992年正式注册了“恋恋”牌商标。“恋恋”品牌顺应市场变化,注重消费需求,不断探索与创新,以“星级的产品,平民化的价格”为经营理念,以品牌传递祝福,营造独特个性的“恋恋”烘焙文化。

  现阶段,“恋恋焙社”形成中点、西点并存的格局,是集高品质产品、精细化服务和优质社交空间于一体的社交型烘焙店。据悉,位于周村烧饼新建路店西侧第二家恋恋焙社店面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当中,不久将会和大家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