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2021-01-21 10:4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姜骁妍 亓惠琳 杨军书 淄博报道

  2021年1月20日,在腊八节到来之际,周村区税务局组织金周税苑风华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者在周村区人民广场开展 “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周村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在广场及街道集中赠粥点向园林工人、环卫工人及群众免费发放百余份爱心腊八粥,感谢他们对城市环境和城市建设的辛勤付出。浓情腊八粥飘香,暖心暖胃暖寒冬,前来喝粥的人络绎不绝。一碗腊八粥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将节日的祝福和社会温情传送到了城市的大街小巷。

  周村区税务局将继续秉承“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