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 | 鲜花送亲人 行动暖心窝

2020-12-31 17:2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韩健伟 淄博报道

  周村区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努力打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家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生态。12月31日上午,周村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赵学冒着严寒专程到山东智慧厨电创新产业园,向刚刚连任淄博市江苏商会会长的苏泰控股集团总经理周显表示祝贺,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赵学感谢淄博市江苏商会投资11亿元建设的山东智慧厨电创新产业园为推动周村电子电器和不锈钢产业延链补链、提档升级所做的努力。随后,周显对赵学一行表示感谢,并对周村区各级各部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店小二”精神表示由衷赞叹,并表示要进一步推动园区建设,把园区打造成百亿级的全产业链生态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