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美术馆迎来开馆首展

2020-12-31 17:2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淄博报道

  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由周村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周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周村区书法家协会、周村区美术家协会、周村盛世美术馆承办的盛世美术馆揭牌仪式暨迎新年盛世书画名家邀请展于盛世国际的盛世展厅中隆重举行。周村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邢振东主持开幕式。

中国美协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专职画家任清和盛世公司董事长张维淦为盛世美术馆揭幕

周村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邢振东主持开幕式

  翰墨飘香,文人雅集。盛世美术馆的落成,让书画家们有了一个专属的活动创作空间,文艺家们可以在这里创作展示自己的书法、美术、摄影等作品。作为周村本土企业,盛世房地产公司植根沃土,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用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理念,积极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盛世公司经理梅立本致词

 周村区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刁保良致词

  周村区关工委书画专业委员会委员刘金海为画展题词

周村区委关工委副主任李军生为画展题词

盛世公司董事长张维淦与大家参观展览

  据悉,接下来盛世美术馆将努力把展厅办成全区一流的文化活动示范中心,为促进周村区文艺事业发展和文化名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村烧饼公司董事长张兆海与淄博市书协副主席、周村区书协主席李远见

淄博市书协副主席、周村区书协主席李远见为画展题词

淄博市书协副主席、周村区书协主席李远见致词

  同时,周村区关工委书画专业委员会也于今天成立,经组织开会研究,推荐沈树林担任区书画专委会主任,樊文智任秘书长。成员组成和后续工作将有序开展。

淄博市作协副主席、周村区作协主席葛思绪为画展题词

淄博市作协副主席、周村区作协主席葛思绪为盛世美术馆撰上联,中国美协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专职画家任清补下联并书写,维文启瑞,盛世開元。

淄博市美协副秘书长、周村美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区关工委书画专业委员会主任沈树林为画展题词

淄博市书协副秘书长、张店区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齐长城美术馆馆长邹涛、大铁像美术馆馆长张士君为盛世美术馆写福送福

淄博市书协副主席、张店区书协主席张伯祥观看参展作品并为画展题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