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交警:孕妇早产 交警连闯3个红灯紧急送医

2020-12-28 14:3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越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周村大队铁骑队协警在路口执勤时,接到一名孕妇家人的求助,称孕妇出现早产迹象,急需送往医院医治,求助警车开路送到高速路口。铁骑队协警一路闯了3个红灯,把孕妇安全送到高速路口。

  12月22日下午5:07时许,周村交警大队铁骑队协警杨晓明正在正阳路一建公司路口指挥疏导车辆,一辆打着四闪的轿车在从南往北通过路口后突然靠路右侧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朝杨晓明挥手。杨晓明见状,赶忙走了过去。男子称车上坐着他怀孕5个多月的妻子突发早产,需尽快送往医院医治,求助协警能否在前边带路把他们送至青银高速路口。

  接到求助后,杨晓明立即戴上头盔启动警用摩托,在前边给男子带路。

  由于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车辆非常多,杨晓明一路开着警笛,男子开车在后边紧跟着。期间,杨晓明带着男子一共经过了7个路口,闯了3个红灯。本需15分钟到达的路程,仅用了8分钟就安全顺利到达。

  12月24日下午,杨晓明告诉记者,接到男子打来的电话,男子说要不是送医及时,孕妇和胎儿都有生命危险,并对及时救助表示非常感谢。

       目前,孕妇的情况已经稳定,正在医院做进一步保胎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