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商务局 | 慰问鲜花送外商 暖心服务助企业

2020-12-25 14:3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李雪 淄博报道

  为落实淄博市外商投资企业“首席服务官”和“服务大使”职责,帮助外商解决工作生活难题,优化周村区营商环境,让企业更好在周村发展,助力周村建设,近日,周村区商务局启动重点外资企业走访服务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周村区商务局了解到韩国仁英公司社长李仁植的签证已到期,立即联系区公安分局和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协调签证延期及工作许可证办理事宜。

  12月24日,周村区副区长解金章、商务局局长徐新波以及永安街道的主要负责人亲赴仁英公司,送去元旦佳节祝福,并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表示将全力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做好服务。仁英公司社长李仁植对周村良好的亲商环境和贴心高效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感激,对下一步在周村的投资更加充满信心。

  近年来,周村区商务局积极发挥外商投资企业“服务大使”作用,疫情期间,为西铁城等企业协调解决20000余支口罩,协助威尔斯通等企业办理货物通行证,及时兑付2020年市级外经贸专项资金,主动靠前靠上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诸多困难和问题。

  厚植营商“沃土”,才能引来更多外资“扎根”。作为全区利用外资工作的主管部门,周村区商务局将继续以落实外商投资企业“服务大使”制度为切入点,坚定外资扎根周村的信心,用心贴心、实打实地服务营造重商亲商的投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