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交警: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 邀请媒体记者随警采访

2020-12-18 11: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越 通讯员 王云刚 翟峰 毕蕾 淄博报道

  为有效减少移动污染源的排气污染,切实加强整治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12月17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周村交警大队扎实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并邀请周村电视台记者进行随警采访,扩大宣传效果。

  行动中,周村交警大队联合行政执法局、交通局、环保局、公安分局等部门在309西外环设置检查点,加大检查力度,重点查处超载超限、尾气排放不合格、冒黑烟、扬尘撒漏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借助媒体的宣传优势,邀请周村电视台记者对检查点的整治情况进行现场跟踪报道,真实记录现场执法过程,通过媒体曝光整治行动中所查处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扩大整治声势,全面增强打击整治的影响力,形成严查严管势头,为持续开展整治行动营造浓厚的氛围。

  截止至目前,本周淘汰国三营运柴油货车16台,查获超载15起,闯禁区80起,冒黑烟2起,洒漏2起,切实为辖区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为坚决打好移动污染源攻坚战,围绕“四减四增”工作要求,周村交警大队还开展交通运输结构方面宣传,通过减少公路货物运输、增加铁路运输等调整措施,确保从源头防控污染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