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森防办督查组对周村区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督查

2020-12-09 19:53:19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陈晓琳 淄博报道

  12月9日,淄博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刘红涛带领市森防办第一督查组一行3人,对周村区贯彻落实省市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精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周村区政府副区长胡波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周村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交流有关工作情况,并查看了工作材料。

  随后督查组实地检查凤凰山森林防火工作,重点查看了森林防火宣传标语、巡山护林员到岗到位、防火设备设施配置、林下可燃物清理及防火码设置等情况,并面对面和护林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周村森林消防中队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队伍建设、营房建设、扑灭火物资装备等情况。

  督查后,督查组对周村区贯彻落实省市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区森防指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加强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区森防指将按照督查意见抓实抓细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全区森林防火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