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2020-12-07 16:48:35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陈晓琳 淄博报道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

  2020年12月4日上午,周村区应急局积极参加在周村区人民广场开展的2020年国家宪法日“谁执法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设置咨询台1个、悬挂横幅1条,发放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知识折页和安全生活小常识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并现场开展法律咨询,重点向群众讲解了《宪法》、《安全生产法》等内容,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取得了较好的法制宣传效果。

  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邢振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奇聚到人民广场视察宣传活动。

  区应急管理局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勇当应急管理法治宣教“排头兵”,创新方式方法,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应急管理法治宣教,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为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