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大街街道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12-05 23:0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房华 淄博报道

  2020年12月4日,周村区大街街道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暨和平社区民法典主题公园开放仪式,大街司法所、综治办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网格员、居民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和平社区书记张敬军主持。大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慧珠致辞,呼吁弘扬宪法精神,共建和谐社会。周村区司法局向和平社区捐赠民法典书籍,并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活动中,造型新颖独特的民法典书籍造型、中国地图造型雕塑、文化墙分外引人注目。内容丰富多样的便民宣传栏,为老百姓搭建了学习民法典的平台,引导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法治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