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农业农村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12-01 16:2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邓学斌 淄博报道

  11月30日下午,周村区农业农村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周村区农业农村系统3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周村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峰主持会议,周村区科协党组成员孙娜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周村区农业农村局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科协领导班子,张东当选为周村区农业农村局科协主席并发言。周村区科协党组成员孙娜代表周村区科协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明确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服务宗旨、强化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对新当选的农业农村局科协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村区农业农村局科协组织的成立,为全区广大农业农村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平台,对团结带领系统内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周村区农业农村局科协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融入全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农业农村科技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周村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