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开展市民代表进校园看教育变化活动

2020-11-25 16:5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毕坤坤 淄博报道

  11月21日,周村区实验中学诚挚邀请了来自周村区的市民代表,开展“市民代表进校园、看身边的教育变化”活动。

  上午9时市民代表们在学校儒风讲堂集合,学校班子成员、各级部和学生处的主要负责人员一起接待了全体与会代表。

  校长韩富代表学校做了《观教育变化,看实中发展》的学校报告,向诸位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多元办学理念、课程建设、活动开展和家校共建等情况。

  随后,全体市民代表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室内教学设施、党团活动阵地、食堂、学生宿舍、教工之家、孔子文化园、功能教室等地。

  家委会代表杨国华说:“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很‘奇妙’,这早已不再是他们意识中的‘老式’教育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丰厚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科学的育人方式给市民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教育变化,看实中发展,此次活动坚定了周村区实验中学多元、高效、科学办学的信念,增强了社会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之后,周村区实验中学将继续以更加坚实的步伐、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