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城区多家沿街商铺被盗,窃贼被抓获!

2020-11-09 16:1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李剑云 淄博报报道

  近日,周村区连续发生多起沿街商铺被盗案件,周村公安分局青年路派出所会同分局刑侦大队及合成作战中心,成功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边某,破获系列盗窃案件七起。

  10月31日8时许,青年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周村区机场路一理发店卷帘门锁被破坏,店内被盗现金400余元,电动理发器一把,洗发水两瓶,损失价值共计580余元。就在民警赶赴现场时,又陆续收到多起店面被盗的报警,短时间内多个沿街商铺被盗,办案民警初步判断是这是一起系列盗窃案。青年路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会同分局刑侦大队及合成作战中心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办案民警以案发地为中心进行走访排查,并调取周边监控录像,通过技术手段对案发现场的分析,发现这几起盗窃案件的嫌疑人特征相似,作案手法完全相同,印证了办案民警的判断。与此同时,民警对有此类案件前科的重点人员进行筛查,最终确定嫌疑人边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3日,青年路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临淄将犯罪嫌疑人边某抓获,经讯问,边某对在周村盗窃七起沿街商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周村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依法对其采取监视居住措施,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