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某小区守门人监守自盗被拘留

2020-11-02 15:5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杜丽宁 于德忠 淄博报道

  周村某小区一名传达室的工作人员,盯上了小区业主几天不取的快递,认为业主遗忘,就手痒眼热占为己有,最终被周村青年路派出所的民警抓获。

  10月28日12时许,青年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放在小区传达室门口的快递件被盗,损失300余元。接警后青年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调查了解到,报警人李先生于10月22日收到老家寄来的花生和小米,因其工作繁忙便一直放在小区传达室未取,10月24日再去取快递时便找不到了。民警通过调取小区监控视频发现,盗窃快递的竟然是该小区传达室的保安张某,遂将其抓获。

  到案后,张某如实交代了自己见到李先生快递存放于传达室多日未取,便心生贪念偷回自己家中的违法事实。10月29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张某被处行政拘留五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