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选手孙晖在“筑梦新时代 同心奔小康”统战故事荟比赛中获一等奖

2020-11-02 14:3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淄博报道

  为充分展现全市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近日,淄博市委统战部举办“筑梦新时代 同心奔小康”统战故事荟活动,各区县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各高等院校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和宣传工作人员等80多人参加。

  活动中15名参赛选手为大家生动的讲述了淄博市统一战线人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和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件件鲜活事例和生动故事。

  来自周村区的参赛选手孙晖获得了一等奖。她用质朴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为大家娓娓讲述了周村区韩家窝村的村民们克服种种困难,用勤劳和智慧让自己的乡村变了个模样。

  迎着乡村振兴的春风,周村区韩家窝村的村民们在村委会主任韩生祥的带领下,开启了建设乡村、振兴乡村的新征程,用十年左右的时间把一个不能再普通的山野村落,打造成现在拥有荷花池景观带、乡间民宿、植物游园、彩虹滑道、特色养殖等综合致富项目的小康村、网红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韩家窝村是周村区统战部“同心家园”所在地,民建领导积极想办法为宣传韩家窝助力,同时委派有着近二十年丰富策划经验同时也是民建会员的宋丽慧到韩家窝村驻点,根据韩家窝村的实际情况,定制宣传方案,把韩家窝的好项目宣传、推广出去,渐渐地,越来越多的游客知道了韩家窝、来到了韩家窝。

  现如今的韩家窝村,绿树成荫,果实累累,亭台轩榭,古韵悠悠,村容整洁干净,景点人流如织,村头车水马龙,村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游客笑声中飘散出幸福的甜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