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投资理财被骗周村警方为其追回

2020-10-29 15:4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苏光迎 于德忠 淄博报道

  “感谢民警为我找回被骗的资金!”

  10月27日下午,周村王村镇的村民李某来到王村派出所,他激动地双手颤抖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民心”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2020年3月31日,周村区王村镇村民李某急匆匆来到王村派出所报警,称在微信好友的推荐下,下载了一款投资软件,在微信交流群内根据对方提示分多次进行充值近30万元后,发现未能像软件介绍的那样返利,意识到被骗后立即赶到派出所进行报警。办案民警在核实情况后,及时启动紧急止付程序,为受害人及时止付16万余元的被骗款。10月15日,经周村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和四川警方多方联系和工作,把为受害人紧急止付的16万余元被骗款,返还到受害人的银行卡中。

  在此,周村警方提醒市民:投资理财需谨慎,一定要分清投资理财平台的真伪。对于网络上不认识或不清楚身份的网友推荐的投资理财链接,大家不要相信。在投资理财前,要对投资的项目进行了解,多咨询评估,对所谓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需要警惕再警惕,谨防被骗。一旦发现自己被骗,一定要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报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