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周村区实验中学委员会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0-05-06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6日讯(记者 董玉歌)日前,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青发〔2020〕8号),共青团周村区实验中学委员会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是全国团组织的先进典型。在这次表彰的全国312个五四红旗团委中,山东省仅有16个,周村区实验中学团委是淄博市所有中学中唯一的一个。
  学校团委在学校党支部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凭借多年来扎实的工作态度,热情积极的工作作风,以抓好共青团工作规范化和团建特色品牌建设为工作重点,逐步建成了党团活动室、团队活动室、团建文化长廊等团的阵地,将高一的入学礼教育、高二的成人礼教育、高三毕业礼教育,打造成为周村区实验中学团建三大品牌特色活动。独具特色的志愿者服务,也成为实中团建最靓丽的名片。
  周村区实验中学团委成员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获得该项荣誉,这是对校团委工作的肯定,更对团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共青团周村区实验中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将继续再接再厉,更创佳绩!风好正扬帆,奋蹄新征程!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