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疫情防控提示语代替传统下课铃声

2020-04-21 17:45:00 来源: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1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董冠群)“同学们!请正确佩戴口罩,保持间距,不聚集、不打闹,勤洗手,多通风,分区上下楼梯,按规定线路行进。发现体温异常,如实上报,不隐瞒、不恐慌、不传谣;科学防控疫情,共筑安全屏障;全力冲刺高考,齐创人生辉煌。”
  4月20日上午7:40分,伴随着早自习的结束,周村区实验中学的校园里响起了由张娜和李世强两位老师录制的《疫情防控提示语》。
  为了提高全校师生的校园疫情防范意识,周村区实验中学利用校园广播代替下课铃声,在课间操和课间时段分别播放由学校韩富副校长创作的《防疫规范歌》和由张娜与李世强两位老师制作的《疫情防控提示语》。
  周村区实验中学坚持把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在做好复课工作的同时,借助校园广播、宣传栏、宣传条幅等多种载体,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疫情防控氛围,传播了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全校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张言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