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实验中学迎接区委主要领导调研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0-04-08 15:04:00 来源: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8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董冠群)4月8日上午,在区委书记沙向东带领下,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国卫兵、区政府副区长胡波、赵彩霞以及区教体局、区公安分局、区卫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交警大队、区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组成的督导组对周村区实验中学春季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党支部、校长路兰英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级部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沙书记一行到达校门口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实地查看了教室、餐厅、留观室等关键区域,详细询问了学校在出入管理、宿舍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沙书记对学校认真贯彻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给予了肯定,向为了保障顺利开学提前返回岗位的广大干部教师表示了慰问,并就即将到来的高三年级开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沙书记指出,学校要继续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完善各项预案,切实保障广大学生平安顺利返回校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张言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