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周村区实验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及开学条件核验工作

2020-04-07 13:45:00 来源: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7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董冠群)4月6日上午,由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胡波,区政府副区长赵彩霞率领的六部门检查组来到周村区实验中学,就学校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福河,实验中学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迎接了本次调研。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学校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教室、宿舍、餐厅、留观室等关键区域,详细了解了校园封闭管理、师生健康检测、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高三年级的开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检查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切实保障高三年级顺利开学。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张言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